•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內在孩童工作坊

內在孩童諮商中心「內在孩童工作坊」

 

一、工作坊目標
孩子的情緒不用偽裝、也不需美化,喜悅時歡笑,悲傷時流淚,情感自然的流動,那是最真實的樣貌。隨著社會化的過程、面臨不同的困難和期待,累積過多來不及消化的情緒,會讓內在的孩童不知如應對,逐漸與內在的情緒感受疏離,產生的情緒困擾。若能提供滋養的環境,與內在小孩重新連結,給與能量,協助其成長,便能減輕情緒困擾,重新建立自我價值。

本工作坊將運用靜心、自由書寫、繪畫、心靈牌卡以及內在劇場等方式,帶領學員回到內在,去呼喚自己孩童的能量,觀照他、理解他、允許他甦醒,和內在受傷的孩童達成和解,讓生命的能量與熱情得以繼續流動。

二、 活動訊息
時間:102年11月16日(六)09:00至16:30
地點:人社院諮商中心團體室
參加對象:全校學生20名(對情緒抒壓、自我探索、自我成長、自我照護,有興趣的同學。)
報名方式:請至人社、校本諮商中心填寫報名表,並繳交100元保證金,活動結束後,將全額退還。

三、 講師簡歷
林之珮 諮商心理師
現職:
加惠心理諮商文教基金會心理諮商中心專業督導
新北市國中小校園駐診心理師
新北市政府員工諮詢心理師
台北市北區家扶中心特約諮商心理師
八方文化特約講師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