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心靈講座】比SMARTPHONE更SMART~網路族的心靈處方

時間:105年10月20日 18:00~20:30 (17:40開放入場)
地點:校本部B201多功能遠距教室
***前30名報到者,贈送顧眼睛熱敷眼罩一個(* ̄︶ ̄*)***

已經習慣用滑手機來殺時間?
一天沒有使用手機、電腦,你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網路世界讓你深陷網海而無法自拔,甚至比睡覺更重要?
★★★ 想要能夠滑手機,也可以伸縮自如的停下來嗎?★★★
★★★ 想要瞭解如何運用心理學中的「正念」助人助己嗎?★★★
來來來,讓台大醫師說給你聽~~關於網路使用的心理學!
給網路族最佳的心靈處方^__^【講師簡介】張立人 醫師
現任:欣漾自然診所院長
學歷:台大醫學系暨中國文學系輔系畢業,為台大醫學系講師,「健康遠見」網站百大顧問醫師。
專長:各類疾病飲食與營養療法(包含自律神經失調、過敏與皮膚疾病)、身心靈紓壓、網路成癮治療,為全方位的臨床醫師,是台灣少數專長實證整合醫學的醫師。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