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解憂信箱回覆】對抽血的恐懼

FotoJet

學生投稿內容:

6/10的抽血 我極度恐懼及崩潰 從小遇到針都會後遺症很多很誇張 絕對不是怕痛!是怕尖的東西,刺進身體又拔出來的感覺,打完起身轉身一定馬上鼻酸,之後會一直很不舒服。不可能不去想,不可能說說就過的去,是我一直的恐懼。

by 喬晶

———————————————————————————————————-

喬晶 你好

這段時間你一定好煎熬,恐懼和崩潰的感覺充滿著你。那不單是怕痛那麼簡單,而是只要有尖的東西,你就有強烈不舒服的感覺。即使別人很難理解,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這種恐懼對你來說如此真實,也不是輕易說不可怕就不可怕了,你似乎覺得這是你一輩子都無法克服的恐懼。

面對抽血,我看見你即使非常的害怕但你仍願意面對與覺察自己的不適,盡己所能地克服那艱難的時刻,這是你勇氣的展現,相信你的勇氣能再次陪伴你度過這次的難關。

諮商中心 祝福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