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109-1「從心,與自己相遇」自我悅納成長團體

常常,在我們心中,有許多讓人氣餒的想法,與否定自己的語言。
讓我們在挫折之中,更是感到傷痕累累。
有沒有一種可能,讓我們不再自動化的批評自己,
而是能從中看到自己的不同,乃至發光的一面?

邀請你,和我們一起,透過分享、討論,以及創作、體感經驗等體驗過程,
用不同的方式與角度和自己接觸,
重新、也從心,遇見你自己。

*招募對象:
(一)目前就讀慈濟大學之學生,且對自我探索、自我悅納有興趣,並願意在團體中投入團體過程,參與創作與分享回應者。
(二)團體成員限額10名,以能全程參與者優先。

團體時間:109年10月14日至109年12月2日,每週三。18:30-20:30,共8次
團體地點:慈濟大學人社院諮商中心團體諮商室 (2B107)。
帶領老師:陳淑真心理師、詹子瑩實習心理師

本團體透過自我分享與討論,搭配創作活動、身體體感經驗等方式,幫助成員探索不同面向的自我與內在觀點,發掘個人內在資源與價值。
只要你對於自我探索有興趣,並想增近自我接納,在團體中願意投入活動與分享自身經驗故事者,都歡迎報名!

附註:
1、每次團體前皆備有點心唷!
2、確定錄取後,將酌收1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者於團體全部結束後退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