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109-2「一起來趟紓壓的微旅行」壓力調節成長團體

在忙碌的大學生活裡,
生活中有許多壓力事件等著我們一一面對處理,
讓人覺得被壓得喘不過氣或是好想逃跑,
這時候適時放鬆並找到自己的紓壓方式是很重要的,
本團體提供一個機會,
邀請你一起踏上紓壓的微旅行,
在團體中探索著並發現壓力帶給你的影響,與它對話,
在團體中學習調節壓力與照顧自己,
快與我們一起同行吧!

♕團體時間:自110/04/06至110/05/25每週二18:30~20:30,共八週。
♕招募對象:符合以下條件者,歡迎報名參加!
慈濟大學學生,且願意在團體中分享與回應者。(團體限額10名,以能全程參與者優先)
♕團體地點:慈濟大學人社院諮商中心團體諮商室 (2B107)。
♕團體帶領者:趙之綺心理師、丘國鋒實習心理師。
♕報名方式:自110/3/5(五)開始開放報名,至額滿為止
(1)請親至兩校區諮商中心填寫紙本報名表報名
(2)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3)線上表單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uo5PE1kbj6XM8L4dykwcZ2EqCivu7fYvzou63IArgDzdUeQ/viewform
收到報名資訊後,心理師會與您預約面談時間,為了確認參加團體是否能幫助到你,有一些疑問也可以在這個機會來回答,面談後將於110/3/30(二)前寄信通知錄取團體者。
(註:確定錄取將收取1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者於團體結束後將全數歸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