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有你,就不孤單】暖心回應徵稿活動

—-
在我們的身邊,常有許多感到困難,卻不知如何找人傾訴的朋友。我們可能也曾經歷,或正經歷著相似的困難。
諮商中心收集了學生常見的困擾,邀請大家一起集結各自的想法,書寫想給予此類困擾的回應。
邀請你,閱讀各個困擾情境後,帶著一份關懷和溫暖,運用線上投稿的方式,給予校園中的你我支持與鼓勵。
——
●活動進行方式說明
我們收集了同學們常遇見的困境,邀請你運用自身的經驗,提供給校園裡有著相似煩惱的同學支持與力量,讓我們透過此傳遞溫暖,也在此找到屬於校園彼此關懷的雙手。
1.於活動期間,進行線上「溫暖回應」的徵稿,歡迎大家填寫線上表單投稿。
2.諮商中心將由投稿作品中選出20名佳作,並頒發佳作獎金。
3.只要參與投稿者,都會獲得參加者獎金的抽獎機會。
4.諮商中心將公佈中獎名單,提醒獲獎者領獎。
※ 活動日期:03/29~04/29,將於05/04抽出得獎者。
※「佳作獎金」為400元全聯禮券,「參加獎獎金」為100~300元全聯禮券數名。
※ 收到投稿後,諮商中心會挑選出數篇回應內容公佈於FB,同時列印紙本張貼於諮商中心佈告欄,投稿內容將以你的筆名張貼,不會公布系級、真實姓名。
●如果,剛好你正經歷著相似的苦惱,也歡迎你到諮商中心旁佈告欄、FB觀看同學們的回應與想法。希望這些回應,能為說不出口的你,帶來一些溫暖,讓我們一起陪你渡過。

報名鏈接:https://forms.gle/LFDy27yPCmVtgv5N7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