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諮商中心】尋嘗日-生活興趣探索工作坊★

※本活動為線上辦理,歡迎同學報名參與!

生涯是個的既需理想又需與現實接軌的複雜難題,
我們往往會從學業表現、工作或社團經驗、或是生涯測驗等,瞭解自己的潛能與未來的方向。
不過你知道,原來我們每日進行的不管是休閒還是自我進修、
動態或靜態的活動、自己或與他人同行的行程。
這些種種看似平凡的生活內容,也包含著我們重要的生涯價值與個人潛能存在嗎?

尋嘗日是一款藉由生活中的平凡活動與嗜好,探索自我的特別牌卡,
不須要有輝煌的成就經驗、豐富的工作體驗,
每人都可從自己的生活活動中,找到自己的特質與優勢,更加認識與理解自己。

此次我們請到了牌卡設計者,林上能心理師,為我們講述牌卡的應用,
也帶領大家透過牌卡認識自己。
機會難得,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與!!

一、時間: 2022年01月07日(五) 13:30 -16:30

二、線上講座連結:https://meet.google.com/yng-bbyu-qmh

三、講師: 林上能心理師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系博士班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組
專業證照:
國家高考諮商心理師(諮心字第001588號)
美國國際生涯發展學會NCDA生涯發展諮詢師(CDA)督導及講師(CDI)
臺灣輔導與諮商學會認證諮商心理督導、學校輔導督導
高級中等學校輔導科、生涯規劃科教師證
現職:
點亮心燈諮商中心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
新譽管理公司合作講師、職涯諮詢師督導

專長與研究興趣:
生涯諮商與輔導、職涯諮詢
阿德勒取向心理諮商、親師諮詢、人際關係、家庭議題、性別議題、身心壓力等諮商輔導

四、備註:
(一)報名方式:請至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 (http://myinfo.tcu.edu.tw)上報名。
(二)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諮商中心 黃伊伶 分機1234;yiling150@gms.tcu.edu.tw。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慈濟大學諮商中心 誠摯邀請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