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2011女性影展花蓮校園巡迴展-慈濟大學校園場

一、活動日期:12/21(三)

二、活動時 間: 19:00 ~21:00

三、活動內容:
(一)影片:「現實」戀愛故事 Characters 導演 孫光珠 Kwang-Ju SON 2011鹿特丹影展入選
(二)影片簡介:素妍是編劇界正在崛起的明日之星,正在幫專拍票房片的毛導編寫一個新的劇本。毛導希望才氣縱橫的素妍可以幫他的故事寫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劇情,素妍也想利用這個機會為商業片注入不一樣的靈魂。但預期的火花沒有出現。習慣了類型公式的毛導安全感不足,否定了素妍試圖讓角色從故事裡出走的安排。這是一部關於怎麼說故事的電影。如果我們以為說故事不能,那其實是因為我們沒有勇氣、也沒有本事說出一個不一樣的故事。
(三)女影官網的介紹
(四)導讀人:胡馨丹 老師、林滿津女士

四、活動地點:人文社會學院 2A114階梯教室

五、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社區民眾

六、報名方式:本校教職員生請線上報名(社區民眾現場報名即可)

七、活動聯絡人:人社院諮商中心 諮商心理師 陳百芳03-8572677#126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