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再遇見‧自己-學習愛自己(學務週擺攤活動)

人生的可貴之處並非朝向外在的開發追逐,而是一種內在的知足與自足,如此便可感到安定與舒適。在大學四年中,我們都在忙著追逐學業、愛情、社團、打工,你有多久沒有遇見內在的自己?多久沒跟他打聲招呼呢?
諮商中心本次特別精心企劃小遊戲,讓你有機會跟自己做個短暫接觸,並且也準備超級豐富獎品,只要你完成指定任務,並填寫回饋問卷就有機會把大獎抱回家!

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諮商中心
日期:102年9月12日(人社院場次)、9月13日(校本部場次)
時間:12:00-13:00
地點:人社院2A川堂(人社院場次)、校本部圖書館中庭(校本部場次)
參加對象:活動本校全體教職員均可參加,抽獎僅供學生參加。
報名方式:免報名,現場參與。
活動方式:只要旋轉任務輪盤,完成上面指定的任務,並填問回饋問卷,即可參加抽獎,總獎品包括:自行車兩台、全聯300元禮卷十五份。

抽獎規則
1.抽獎辦法:慈濟大學學生方得參加,於 102年9月13日(五)下午12時50分,由公證人在活動場地公開抽出17位得獎人。
2.通知方式:抽獎現場唱名公告,並於9/16(一)早上10:00前於諮商中心官方網站公告全部得獎名單(諮商中心網址:http://counseling.tcu.edu.tw/),並以校內e-mail通知。
3.領獎日期與地點:請中獎者於102年9月16日(一)至102年9月18日(三)期間,於上班時間依系別至兩校區諮商中心領取(校本部得獎同學至和敬樓五樓B504、人社院得獎同學至2B108)。
4.身分檢核:請得獎人攜帶學生證領取獎項,以利確認身分(限本人領取)。
5.獎品:抽出17名,包含2名腳踏車得獎者及15名全聯300元禮券得獎者。
6.其他:
(1)逾期未領取或未攜帶證件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亦不得委由他人帶領。
(2)主辦單位隨時有修改與終止活動之權力,如有未盡事宜以官方網頁公告為主。

活動聯絡人:
葉衛廷 實習心理師(校本部03-8565301分機1232)
E-mail: yeweiting73@mail.tcu.edu.tw
王鑾襄 實習心理師(人社院03-8572677分機1260)
E-mail: bigbughome@mail.tcu.edu.tw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