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校園心理健康講座:營造幸福的校園,幸福要怎麼學?!

你想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活力充沛、多采多姿嗎?你想讓自己在忙碌的學業、工作生活當中也能夠洋溢著幸福的氣息嗎?你想知道如何聰明地玩樂、休閒與充電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與「休閒設計師」姜教授的面對面交流喔!!!

「休閒設計師」姜義村教授是美國印第安那大學休閒行為博士,專攻治療式遊憩/休閒治療、特殊需求者運動與體育。

姜老師在學術、教育、體育、傳播、輔導等領域都展現了他的活力與創意,致力於探索、實踐與推廣健康心理與行為,更是身兼大學教授、廣播節目主持人、作家、部落客、運動教練等多重角色,以多元的方式協助許多人提升生活品質。

~~快上校務行政系統報名喔!!~~

姜老師FB:https://www.facebook.com/ItsunChiang

姜義村

 

0529海報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