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獎助學金專區

【資源教室-特殊教育學生獎補助金】

  1. 慈濟大學大專校院特殊教育學生獎補助金申請注意事項
  2. 慈濟大學大專校院特殊教育學生獎補助金申請表
  3. 慈濟大學大專校院特殊教育學生獎補助金個人資料蒐集告知函

【諮商中心-完善弱勢輔導機制獎勵金

112-2學期慈濟大學完善就學學習輔導機制獎勵金,諮商中心受理項目申請說明:

🌟1.基礎輔導方案🌟
A1.多勵多知校園適應促進計畫
*輔導規定:身份為資源教室學生,前學期資源教室課業輔導總時數達20小時。
*獎勵金核發標準:完成上述規定者,核發3,000元獎勵金。
*申請程序:
1. 於申請期限內,向資源教室輔導員確認上一學期課輔總時數是否達成20小時。
2. 若時數符合者,則於中心網站下載,填寫繳交完善弱勢輔導機制獎勵金申請表。
3. 完成課業輔導記錄申請表 ,繳交予以輔導員。
*繳交文件: 完善弱勢輔導機制獎勵金申請表課業輔導記錄申請表 。
*截止日期:視經費使用情況,若經費提早用罄,則提前截止,請留意公告。

★ C1.微綻「心」光獎勵
*輔導規定:參與諮商中心辦理之講座或活動共2場,職場見習3小時,提升學生於助人、合作等相關能力,完成見習反思紀錄之繳交。
*獎勵金核發標準:完成上述規定者,核發3,000元獎勵金。
*申請程序:
1. 填寫完善弱勢輔導機制獎勵金申請表,先繳交予以承辦人
2. 參加完活動後,與承辦人討論見習安排。
3. 完成場次/時數及反思紀錄表,繳交予以承辦人。
*繳交文件:完善弱勢輔導機制獎勵金申請表場次/時數及反思紀錄表
*截止日期:視經費使用情況,若經費用罄,則停止申請,請留意公告。

重要配合事項:需同時完成完善就學機制辦法所公告之2個不同面向的輔導機制,方能領取對應的獎勵金。
主要依據內容:慈濟大學完善就學機制公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