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109-1 主題輔導週系列-解憂映像館

解憂映像館

❤主題輔導週之「解憂映像館」徵圖活動開放囉!等你來回應!❤
「藏在我心的美好」- 自我接納主題輔導週系列活動,第一階段「解憂映像館」徵圖活動,開跑囉!

⭐ 即日起至109/10/29(四)17:30止,拍下讓你感到療癒的畫面(所在或風景、動植物、美食),掃描下方海報的QRcode或點選投稿網址,上傳你所拍下的照片並寫下一句話表達自己看到這個畫面時的感受,就有機會抽中全聯禮券、小米無線充電器等豐富獎品喔!(每人限投稿5次)
投稿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eGRl8GOq_8Ln8H3a…/viewform

⭐ 上傳的照片與內容,諮商中心將進行彙整,定期張貼與更新於FB粉專,與大家一同分享一張張療癒的畫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