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與自己同在]

Dear,您好

會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您,心裡面在想些什麼呢?或者…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好像放在心中的某一塊角落中還沒有去處理它?:)我不是占卜師,也不會看手相更不懂的易經卜卦,只是想關心您,多久沒問候自己「最近如何啊?」「最近過得好嗎?」了呢?

我相信不論您是哪一個角色,似乎都會為一些部份在於忙碌與煩心,而且總是活在未來當個「未來人」,似乎很少享受著「現在與當下」,當我們是學生的時候,我們可能每天汲汲營營的在處理課業、朋友與愛情,當我們開始上班工作邁入職場的時候,忙於生活、工作、家庭、生計等等,其實「自己」才是與「自己」相處最久的人,當我們痛苦、難受、艱辛、不舒服看起來也是這個「自己」在承擔著,所以……是不是該對「自己」好一些呢?:)

就在這個週末或者是最近的某一天的休假,留給自己一些時間,看場電影吧!吃頓好的吧!或者…來個綠野仙蹤亦或沙灘海浪吧!做什麼放鬆娛樂都好,但希望您能開始重視自己心中的感覺與自己同在。

祕密小訣竅:當您能與自己同在,接納與擁抱自己所有的感覺的時候,療癒性的力量就會無形中產生出來哦!

祝福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