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111-2『聽見愛的心聲』主題週徵稿活動 正式開跑囉!

『聽見愛的心聲』主題週徵稿活動 正式開跑囉!

—————

你是否也喜歡聽歌?常常在聽的歌是否唱出了你的心聲?

這些歌曲唱出的是你深埋心中的想法,還是能與週遭人一同分享與共鳴的經歷呢?

諮商中心誠摯邀請你與我們分享,能夠唱出你對「愛情」想法、經驗或感受的歌曲,

歡迎來投稿並與我們分享屬於你的愛情歌曲!🙌

—————

活動進行方式說明:

1. 投稿[唱出你愛情心聲的]歌曲+文字

💗投稿連結 →https://forms.gle/CLqvXv4bJ7ZH2RyQ7💗

活動各項投稿皆匿名呈現,不會公佈投稿者身分。

2. 所有﹝完成﹞投稿者將獲得抽獎資格,抽獎品項有全聯禮券等豐富獎品。

4. 活動也將於3/20後進行投稿歌曲的投票,投票詳情將在中心粉絲專頁公告!票選前三名的投稿者可獲得精美獎品。

5. 投票結束後,中心會於佈告欄貼上倍受歡迎的投稿內容分享給全校師生。

6. 抽獎結果會公佈於「慈濟大學諮商中心」粉專,另寄個人學校信箱通知,請投稿者密切注意,逾時獎項將不保留。

※諮商中心有最終決定是否張貼投稿之權利。

歡迎大家追蹤諮商中心的IG與FB粉絲頁,來獲得更多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02/20至03/23截止

想知道更多資訊與進行投稿,請點↓

https://forms.gle/CLqvXv4bJ7ZH2RyQ7

– 諮商中心粉專 FB –https://www.facebook.com/counselingtcu/ – 諮商中心粉專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unselingcenter.tcu/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