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內含大量暴雷】1112學期諮商中心暨資源教室「有愛無礙」情緒行為障礙推廣活動(5/23、25),快來領小點心喔~

【活動名稱】

「有愛無礙」-情緒行為障礙推廣活動

【什麼是情緒行為障礙?】

情緒行為障礙者,泛指因外顯的行為問題或內隱的情緒困擾、精神疾病等因素,造成個人在生活、學業、人際關係和工作等方面有顯著困難者。

看了還是沒有比較懂齁?那就是來要我們活動多認識啦~

【活動地點】

112.05.23(二)12:15-13:15人社院圖書館前

112.05.25(四)12:15-13:15校本部圖書館前

【活動規則與獎品】

答對一題問答+完成一道遊戲闖關,即可獲得飲料點心一份,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同場加碼:

  1. 完成上述任務
  2. 填寫回饋表
  3. 訂閱慈濟大學諮商中心暨資源教室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tcucounselingcenterresourc1962

完成上述三件任務,即可額外獲得摸彩卷一張,摸彩獎品有藍芽耳機、手持小電扇、保溫袋、資源教室限定T恤等好禮等著你喔~

------

別說我對你們不好,在這裡我直接把問答題問什麼跟遊戲闖關玩什麼都先告訴你們了啦!

~活動問答題~

  1. 下列哪個疾病不屬於情緒行為障礙?
  2. 說說看情緒行為障礙者會遇到那些困難?
  3. 下列哪些名人是情緒行為障礙者?
  4. 說說看可以怎麼跟情緒行為障礙者互動?

還要選項的話就太過分了喔~

「答案海報」我早就貼在兩校區某個角落了,我相信你一定已經看過了,再去複習一下吧!加油!

~活動遊戲關~

跳跳tempo(考驗你的注意力、反應力)

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sC89qjZfY&t=352s

-不限單場參與人數,須通過所有題目才算過關

左一拳右一拳大家一起收一拳(考驗你的注意力、反應力、問題解決能力)

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4fIgfzePz4&pp=ygUn5bem5LiA5ouz5Y-z5LiA5ouz5aSn5a625LiA6LW35pS25LiA5ouz

-三戰兩勝制,贏過對手就可以囉

-連輸兩人就得重排隊了,或者去挑戰別關了QAQ

妙語說書人(考驗你的注意力、記憶力、表達力、問題解決能力)

-玩法一:挑選一張與自己生命故事相呼應的牌卡,並向關主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以及與牌卡相似之處,即可過關。

-玩法二:挑選三張有共通點的牌卡,並向關主說明相通之處,獲得關主認可即可過關。 是不是很簡單?趕快來參加吧~錯過就太可惜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