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歡迎報名】112-1壓力調適團體 -「在壓力中癒見自己」

開學至今,大家一切還好嗎?

每個人在生活裡,都承受不同情境與程度的壓力。

學業、實習好有重量,被代辦事項追、感到挫折與自我懷疑…

為人處世,做人好難,不知如何是好、要兼顧自己與對方的需要與期待真不容易…

關係、適應、生涯……@@

在這裡,我們將有一個空間,一起練習接近自己,分享彼此經驗,

探索和了解自己與壓力的關係,

進而找到與它相處的方法,讓你的身心安適。

邀請正在承受壓力的你、對於壓力調適有興趣的你,加入我們的團體😊

【團體時間】自10/18至12/6,每週三18:30-20:30,共8次。

【團體地點】人社院團體諮商室 (2B107)。

【招募對象】慈濟大學在校生,對壓力調適有興趣者、正在承受壓力者,並願意在團體交流分享,預計招募6-8人。

【團體帶領者】諮商中心鄭家揚心理師、陳佩宜實習心理師、徐宗昌實習心理師。

【報名方式】請填寫線上表單,並預約面談時間,團體前將通知錄取者。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1qEZEfMowiDTrQDp9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