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112-2諮商中心活動預告出來啦💡

我期待的不是雪,而是有你的冬天,

一段夠好的愛情/親密關係,

能提供你許多支持力量,

成為面對種種生活挑戰的資源之一。

然而,親密關係必經歷不少挫折與挑戰,

考驗著你對自己認識、穩定情緒與經營關係的能力💕

這學期諮商中心及資源教室以「親密關係」為主軸,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

並延續上學期的集點卡活動,鼓勵與回饋大家對於活動的關注與參與✨

無論你是否有戀愛經驗、是否單身,

有煩惱沒煩惱,

只要對此議題有興趣、想學習,

歡迎一起來參加😊

💡以下為集點卡活動說明:

*點數發放:

  • 以Line@集點卡發放點數,參加活動時請攜帶有Line的手機。若有疑惑可向中心工作人員反應。
  • 實體活動將在活動結束,回饋單填寫完畢,請主動向中心工作人員領取!若非特殊情況,不開放事後補發放點數。
  • 主題輔導週線上投稿活動,中心會留下同學的聯絡資訊,以信件方式聯絡你前來中心領取,請同學留意信箱通知。
  • 只要參與一項中心活動即可獲得一點點數,至多可累計7點。

*獎品兌換:

  • 累積點數越高,兌換獎品價值越高。
  • 兌換期間為6/3(一)-6/13(四),將分批邀請同學來兌換,屆時請注意校務公告。
  • 3點以上獎品以兌換一次為限,並須參加一場主題輔導週實體活動!
  • 2點將獲得諮商中心實用型小禮物,酒精筆、環保袋、杯套、保溫袋、一卡通等。
  • 3點可兌換價值$100之獎品或禮券,共25份。
  • 4-5點可兌換價值$200至300之獎品或禮券,共45份。
  • 6-7點可兌換價值$300之獎品或禮券,共15份。

🔺【以上獎品有限,發完為止】,請收到領獎通知時手刀前來諮商中心領取。

ps.超超級重要:3點以上獎品以兌換一次為限,且必須參加主題輔導週的實體活動(4/30或5/2場次擇一)!

誠摯邀請你參與本學期的諸多活動與集點,

一起展開對於親密關係議題的認識與個人探索學習之旅❤️
諮商中心 敬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