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歡迎參加 : 112-2資源教室【礙情轉移-認識腦性麻痺與肢體障礙】特教宣導活動😊

你曾在校內/外遇過行動不方便,需要使用輪椅或是助行器移動的人們嗎?或是曾看過沒有辦法自如的控制手部動作的人們?
有的人可能握筆寫字有困難,有的人可能沒有辦法舉高手臂,在生活上遇到了各式的困難,我們雖然很想提供協助,但又不知道從何處著手。

本學期資源教室將透過體驗活動題目問答等關卡,讓你體驗腦麻/肢體障礙者會遇到的不便,讓我們一起設身處地想想,當我們擁有這些不方便時,希望別人能夠提供什麼樣的協助,以及用什麼樣的方式與我們相處呢?

◆活動日期及地點
113.04.23(二) 12:10-13:15 人社院圖書館前中庭
113.04.25(四) 12:10-13:15 校本部圖書館前中庭

◆溫馨小提醒
活動採現場報名參加,歡迎同學相揪來參與活動,讓我們一起營造友善無障礙環境~❤️
參加活動完成闖關可兌換小點心乙份喔😋

如此有趣同時又能享用美味小點心的活動哪裏找,肯定要來一下的吧!

諮商中心誠摯邀請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