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歡迎參加】💕諮商中心112-2愛情主題輔導週實體活動「戀人之道:從自己開始」即將開始啦💕

112-2愛情主題輔導週系列活動之2
實體活動「戀人之道:從自己開始」即將開始啦~

你知道每個人都有屬於個人表達和感受愛的方式嗎?

有時候,一段彼此相愛的關係,卻可能因「我要的你沒有給」、「我給的不是你要的」而產生誤解、爭執,好可惜。

你知道了解自己對愛情的期待與需求是增進關係幸福感的第一步嗎?

這次活動,有諮商中心老師陪你一起探索自己在愛情中的內在需求,
期待能擴展你對自己的認識,亦能發掘你在關係裡獨有的個人力量與優勢能力。

此主題不限有戀愛經驗者,不用怕~都可以一起來參加唷!

相信能讓你在現在或之後的關係中,更了解自己要什麼😊

🌈活動日期:
113年4月30日(二)中午12:00-13:30,人社院圖書館前中庭
113年5月02日(四)中午12:00-13:30,校本部圖書館前中庭

🔺當日完成關卡與填寫完回饋單,即可獲得一份精美點心、諮商中心點數與抽獎機會,這麼好玩又有意義的活動,趕快筆記起來!

🌟採現場報名方式,歡迎相揪你的朋友們一起來玩🏃🏻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