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志工招募中

對象以大學部98級為主要召募對象,但其他年級學生若有強烈動機也歡迎您的加入喔!!
有意者請以E-mail報名
來信請寄 counselingcenter.tcu@gmail.com
信中需留下您的下列資料,請你儘量詳細回答,以提供團體領導者對你的認識!

1.姓名
2.系級
3.聯絡電話
4.電子郵件
5.我是誰(對自己的描述)

6.參與動機

7.對擔任諮商中心志工有何期待?

8.是否為過去授證的志工?(已授證志工可直接參加Level 2團體)

9.可參加初階培訓課程的時間(晚上6:30~8:30,六次)

請填1.2.3…表優先順序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我們將於下學期期初進行面試,並於面試後通知是否錄取進入Level 1的訓練課程(每週一次、進行六週,課程內容包括基本助人技巧、自我探索…等)

*通過訓練課程後須至諮商中心值班,並協助諮商中心辦理相關活動,方可於期末授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