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心情溫度計-諮商中心防疫心連心

慈悲為懷 同舟共濟

抗疫期間 諮商中心與您攜手心連心

隨著目前疫情之發展與變化,可能會讓我們的心情有如冰火五重天般起伏,對於自身的健康和週遭人事物之安全或環境產生焦慮與不安,這些情緒甚至可能蔓延到生活中,影響我們的心理健康。

諮商中心提供一個簡單的檢測-心情溫度計,鼓勵教職員生每週為自己的心情與狀態把關,讓我們一起面對防疫期間對日常造成的壓力與影響。

若您的狀況已經嚴重影響生活與身心適應,或是需要支持或關懷,請與諮商中心聯繫,或尋求下列相關專業單位之協助,讓我們能即時協助您。

防疫期間,照護自己也關懷他人,諮商中心與您共同攜手渡過防疫時刻!

【校內資源】

慈濟大學學生緊急聯絡電話

24小時緊急應變處理中心專線:03-8560505

校本部緊急手機:0921-146-080

人社院緊急手機:0921-521-547

諮商中心

[聯絡電話]

(03)856-5301 (校本部) #1232-1235

(03)857-2677 (人社院) #1259-1260

[E-mail] counselingcenter@mail.tcu.edu.tw

[線上預約諮商連結]

教職員: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W6nDHe_K55gZNF_X8_F8U6vVISKX24wmJkRbfGkAt0/edit

學生: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6eakNUelS5ZXv9RVFICrhaEtABzLPpVmiEMRaxjdiM/edit

【校外資源】

張老師專線:電話直撥1980

行政院衛生署24小時免付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衛生福利部疾管署:1922

花蓮縣社區心理衛生中心:(03) 835-1885

慈濟醫院:03-8561825 / 精神健康諮詢專線:分機3554

門諾醫院:03-824-1234

諮商中心給您不缺席的關懷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