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110-2主題輔導週活動

1102主題輔導週線上徵稿活動—「怦然心動:尋找靠近的感覺」

愛情的發生,隱藏著許多伏筆,
魅力總是在許許多多看似偶然,
卻又刻意累積的印象中逐漸鮮明,
邀請你一同分享/發現關於那些令人著迷的愛情魅力!

活動說明:
想想看在你的經驗當中,那些吸引你的人們,他們身上有什麼樣的魅力是你喜歡的?是他的體貼、溫柔能夠接納你,還是他的身高、長相特別對你的胃,或是他的專注、才華讓你移不開眼?
不論是外在還是內在的特質,我們往往都會受到某一類型的魅力吸引,這些魅力有可能符合主流的價值觀,也有可能較為小眾,或許是只有你特別在意之處。
我們想知道是什麼樣的魅力吸引著你!不論你的答案是什麼,趕快填答讓我們知道吧~(你的答案將會不具名呈現,請放心填答。)

投稿連結:https://forms.gle/sTkraSzTiyRXZLAv7

活動辦法:

  1. 投稿即日起至05/11(三),填答表單,輸入三項吸引著你的特質。
  2. 只要填答完畢,可以在活動結束後至指定地點領取「點心」,也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喔!
  3. 活動投稿將作統計,整理完成一份本次全校性徵稿活動成果,會在結束後寄送至電子信箱。

備註:

  1. 因應疫情,將主題輔導週進行方式由「實體活動」轉向「線上投稿」進行,不過內容依然不打折!
  2. 主題輔導週「心動時刻-前導活動的線上投稿計票」因疫情影響,第二階段的實體計票取消,以IG按讚計數,並延長投票至04/28(四)17:30止。
  3. 後續通知皆會由學校信箱傳達,請留意你的電子信箱。

❤️快來投稿參與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