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為何不能控制自己?也許你成癮了!

手機用不停,沒喝咖啡就覺得怪怪的,這樣就是成癮了嗎?
酒一杯接著一杯、藥物使用停不下來,自制力不足而癮頭一直存在又跟大腦運作有什麼關係呢?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ISTART整合性藥癮醫療示範中心特別邀請到心靈偵探【工藤心醫】來一探究竟,告訴你藥物濫用及成癮與大腦慢性功能失調的關係!
本影片由衛生福利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經費補助、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ISTART整合性藥癮醫療示範中心監製
ISTART官方網站 https://istart.taipei/home

原本自己成癮後走投無路、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後來才被鼓勵試試看醫療,一開始還以為醫院很冰冷…
但後來才發現醫療團隊都很用心陪伴自己走過,團隊包含了醫師、個案管理師、職能治療師、臨床心理師、社會工作師與藥師,由這麼多人一起共同陪我脫癮而出,盼到我真正想要的康復。
此次特別邀請到醫療團隊來告訴陪你一同面對藥物濫用及成癮與大腦慢性功能失調,將迎接怎樣的治療,而求助醫療院所就是一項可行的選擇。
本影片由衛生福利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經費補助、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 ISTART整合性藥癮醫療示範中心監製
ISTART官方網站 https://istart.taipei/hom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