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111-2資源教室特教知能研習【以師肩為崗伴飛廣闊遠方~談優質互動輔導與適切彈性評量】

「為什麼要幫這個學生調整評量方式?」、「要調整到什麼程度才合理又不失公平性?」,您是否也有過一樣的疑問?

透過多元入學的管道,越來越多具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孩子得以來到大專院校發光發熱。然而,傳統的教學環境並無法滿足孩子們的受教需求,不僅僅是授課環境與方式的調整,甚至是評量是否能反映出學生的最佳學習成效,也是值得討論與調整的,但這一切,無論對教職員還是學生來說,都是如此地模糊與令人不知所措。資源教室希望能透過這次的研習,邀請具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工作者,來與研習參與者們一同討論、釐清特殊教育中的適性評量為何。

演講主題:特殊教育優質互動輔導與適切彈性評量
講師:臺北城市科技大學 諮商輔導組暨資源教室執行專員 李國源輔導老師
活動時間:112年03月24日(五)12:00至13:30
活動地點:B104階梯教室(場地最大可容納60人)

*本研習活動目前正在申請教師教學評鑑「教學專業成長活動」,但無申請人文時數

提問單:
https://forms.gle/fSyxpv8DcYTh2dSz8
講師為了更加貼近大家的實務困境,想蒐集各位教職員在處理評量調整時的疑惑與困難,歡迎提問,資源教室將會整理提問轉交給講師,謝謝。

餐點:現場備有50份餐點,發完為止。
*有鑑於過去辦理活動時總有餐點剩餘,為貼近慈濟惜福之理念,本次活動將以限量形式發放餐點,先到現場者先領取,領完為止,謝謝。

【報名起始日期】:2023/2/22
【報名迄止日期】:2023/3/23
【參加對象】:慈大教師  慈大職員
【主辦單位】:諮商中心資源教室
【連絡人】:資源教室 侯承彣輔導員 分機1233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