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諮商中心的「暖心小站」準備開始囉!

由諮商中心Candy志工規劃、舉辦的活動,在這裡沒有老師只有一起抒壓的你與我。

在生活中你是否遇到了困擾呢?是不是沒有宣洩的出口?想不想擺脫一直困擾你的聲音?

這次的活動我們備有不同的關卡,可以依照興趣選擇參加!

1.「抒心垃圾筒」化解煩憂,丟掉所有的煩惱~

  從回想生命經驗中,你有沒有一直延續到現在的煩惱呢?一直不敢告訴別人,卻又擺脫不了,壓抑在心底,每想起總是感到非常的苦惱,給自己一個機會吧!讓我們透過書寫的力量撕碎它!在暖心小站你可以完全保留你的隱私,與自己的達成和解,如果願意的話我們也能成為你的專屬垃圾桶,讓我們一起告別過去迎接嶄新的未來!

2.「聊心牌卡」聊心更療心,讓我們一同消除生活中的苦惱尋找自己的定位吧!

  藉由諮商牌卡尋找自我與了解自身的處境,除了有趣味也同時增加了反思的機會,讓我們一起遨遊在探索自我的世界!找回迷失的自我吧!

3.「溫心花茶」來杯花茶溫暖你的心~

  科學證明花草可以對身心帶來撫慰的能量,給充滿壓力的你暖身又暖心的放鬆體驗,暖心小站提供不同的特色花茶,隨機菜單讓我們一起摸索更多的可能性,一起釋放壓力與撫平情緒。

  暖心小站誠摯的邀請你與我們一同抒發壓力,讓我們重新找回生活的動力吧!

活動詳情:

1、時間:4/17(一)- 4/19(三)12:20~13:20

2、活動地點:人社院諮商中心前佈告欄

3、無須報名,前來即可體驗,體驗者可以領取小禮物唷!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可以關注與追蹤諮商中心的IG及FB粉絲專頁,會有更多的活動資訊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