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敬邀參與【導師輔導知能研習】與大學生談情說愛

教師為大學生適應校園生活中的重要因素之一,發展親密關係為大學生在此心智發展階段的重要任務,研習將介紹如何與學生建立信任關係,學生在情感關係上遭遇挫折、變故時,或涉及性議題,甚至與性平議題有關時,欲跟師長們討論分享時,對於如何討論或開口回應會有些顧慮與猶豫,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多年來深耕於青少年教育工作,長期帶領請情感、性教育團體,有著豐厚實務經驗的郭雅真心理師跟我們分享他是如何帶領青少年輕鬆談情說愛。以增加學生整體性校園生活適應程度,建構良好的校園學習環境。

《研習資訊》
一、研習場次
名稱:【導師輔導知能研習】與大學生談情說愛
時間:111年4月28日(五),12:00-13:30
地點:【校本部B201多功能遠距教室】(請師長留意)

二、講師資訊:郭雅真 心理師
*現職:
1.勵馨基金會宣導特約講師
2.男性協會理事
3.部落格作者:愛練小椒妻 https://chiliwife.blogspot.tw
*學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碩士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學士
*專長:
1.兒少親職性教育/情感教育
2.性別議題之倡導/性侵害防治工作
3.演講簡報力訓練
4.人際溝通力訓練
三、參與對象:全校教師與相關輔導人員

四、報名方式:請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若不克出席請提前來電告知諮商中心。

五、注意事項:
(1)本研習活動『正在申請教師增能研習認列一次』,或人文時數1.5小時。
(2)本研習以實體形式為主,若有特殊需求煩請提早來電討論。

(3)本研習用餐事宜視疫情狀況做滾動式調整,屆時於行前通知信公佈。
(4)參加人員如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者,不予參加當天活動。

諮商中心 敬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