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改期公告】「耍廢的勇氣-談休息與自我照顧的重要性」講座與「桌遊紓壓工作坊」,因颱風影響延期至11/03(五)辦理

敬愛的同學/師長,您們好:

原定於10/05舉辦之「耍廢的勇氣-談休息與自我照顧的重要性」講座與「桌遊紓壓工作坊」兩活動,因颱風影響,將延期至期中考週最後一天-11/03(五)辦理。

1.桌遊紓壓工作坊日期與時間:

112年11月03日(五)14:00-17:00(期中考週最後一天,一起紓壓~)

地點:暫定於校本部大愛樓慈誠懿德室L0102

2.「耍廢的勇氣-談休息與自我照顧的重要性」講座日期與時間:

112年11月3日(五)18:30-21:00

地點:校本部B104階梯教室(暫定)

3.請已報名者留意通知信件,若改期無法參與者,再請您協助10/19(四)12:00前回覆信件,也於校務行政系統上取消報名,以利名額釋出,謝謝您,也很歡迎您日後再來參與諮商中心的活動。

4.有意參與此兩活動者,請再留意校務行政系統名額釋出。

若造成任何不便,敬請海涵,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順心,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聯絡負責人(ss89127@gms.tcu.edu.tw),謝謝!

慈濟大學諮商中心 敬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