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上課期間,諮商中心仍提供諮商與諮詢服務,視情況以線上通訊或電話方式進行

【解憂信箱回覆】我還能做什麼

學生投稿內容:

保密


您好:
  聽起來目前的你處於很艱難的困境,生活上有很大的轉變,現實也好緊繃,不僅是有學業上的壓力、感到對未來的沒有希望,同時還要背負好多好多的責任,一定很難受吧!也難為你這樣堅強地撐到現在,甚至想到離開這個選項,我想你一定很痛苦,從文字中感到你的筋疲力盡與絕望。
  同時,也看見你的體貼,不想造成任何人的負擔,但是老師也同樣擔心你的情況,也很謝謝你這麼勇敢說出來,相信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們也希望能給你一些支持和幫助。
  如果你願意,想邀請你和老師聊聊,你可以寄信給老師,從諮商中心的頁面上找到你系所的負責心理師,有電子信箱和聯絡方式,或直接過來中心詢問,希望更能夠聚焦在你的問題,更進一步談談,讓我們可以彼此陪伴。

這段時間遇到疫情,生活有更多的不穩定,試著維持正常的作息,好好照顧自己,請多保重。
最後也提供各系心理師名單,如下:https://counseling.tcu.edu.tw/?page_id=5

諮商中心期待你的來到

Comments are closed.